逾700名师生参与中移香港暑期活动 5G注入青少年创科梦

分享到:

逾700名师生参与中移香港暑期活动 5G注入青少年创科梦

2023年08月25日 21:11 来源: 雷竟技平台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香港8月25日电 记者25日从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简称中移香港)获悉,中移香港早前举办5G实验室参观、5G创新科技跨境研学团等暑期活动,带领700多名来自内地及香港的师生走近中国移动,通过讲解5G技术、展示科创产品,助力香港青少年教育,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中移香港早前举办5G实验室参观、5G创新科技跨境研学团等暑期活动。主办方 供图

  在7月举办的“创科游学玩转暑假”活动期间,中移香港组织了3场“5G STEAM逐梦蓝天手作飞机工作坊”,有90多位香港师生参与。团队讲师为参与者提供崭新的STEAM(科学、科技、工程、艺术、数学)教学体验。中移香港表示,活动后,多所学校对工作坊的整体方案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有意在校内开展。为此,中移香港计划加速“5G STEAM-逐梦蓝天入校课程”产品化进程,将优质的产品及课程服务输送到学校。

  8月,中移香港举办了“Switch智·互动夏令营”,活动内容非常丰富,包括参观5G实验室和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学习中国书法及无人机操控等,加深小朋友对中国文化的认识,零距离感受创新科技的威力。

  此外,今年中移香港首次尝试举办“5G创新科技跨境研学团”活动,接待了来自成都立格附小的20多位师生。整个活动围绕5G、航天科技及STEAM机械工程大主题展开,并首次将5G STEAM-“逐梦蓝天”工作坊商业化落地。

  暑假期间,中移香港还接待本地6所学校约650位师生参观5G实验室,为学校师生分批举办多场参观活动,向师生普及5G知识,介绍创科产品,让学生体验科技应用的乐趣。

  中移香港表示,未来将继续深耕于教育行业,培养青少年的创科精神,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共建美好普惠数字世界。(完)

【编辑:刘阳禾】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雷电竞下载官网 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