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使赞同日本排污入海,称将去福岛吃鱼 韩网友怒怼

分享到:

美大使赞同日本排污入海,称将去福岛吃鱼 韩网友怒怼

2023年08月24日 16:27 来源: 雷竟技平台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援引日本共同社的消息称,23日,美国驻日本大使伊曼纽尔对日本排放核污染水表示支持,并称他将在8月31日前往福岛吃鱼。

美国驻日本大使伊曼纽尔称他将在8月31日前往福岛。图片来源:日本共同社报道截图

  据报道,伊曼纽尔在接受共同社电话采访时称,日方的排污行为“完全科学透明,并得到国际认可”。

  伊曼纽尔还表示,他计划在8月31日前往福岛县相马市访问,并计划品尝当地海鱼。

  对于这一消息,大量韩国网友表示强烈不满,有网友讽刺称,“多吃点,一定会被核辐射污染”。另外还有网友表示,希望伊曼纽尔能现场直播,而不仅仅是嘴上说说。

  当地时间8月24日13时许,日本无视国际社会多方反对,将福岛核污染水排入大海。按计划,2023年内总共将分4次排出3.12万吨核污染水,首批计划排出约7800吨,将从8月24日连续排放17天。要把这些核污染水全部排完,预计会花费30到40年的时间。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雷电竞下载官网 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