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大在野党党首狠批政府协助日本“环境犯罪”

分享到:

韩国最大在野党党首狠批政府协助日本“环境犯罪”

2023年08月25日 15:14 来源: 雷竟技平台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党首李在明25日就日本24日启动福岛核电站核污水排放一事谴责称,日本最终选择了成为“环境战犯”的道路,尹锡悦政府将作为“协助日本犯罪的共同主犯”而留名史册。

    资料图:韩国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李在明。
    资料图: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党首李在明。

  报道称,李在明25日在韩国国会举行的最高委员会会议上称,除了以廉价手段处理问题之外,日方的举措没有任何理由,实为“环境恐怖行为”。日本政府和岸田文雄内阁将作为“反人伦的环境战犯”被载入史册。

  据报道,李在明表示,韩国国民和历史决不会容忍韩国政府不负责任的行径,韩国政府应向日本政府索赔,以多少挽回一些渔民和国民所受的伤害。

  李在明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强烈谴责称,尹锡悦对日本排核污水入海问题只字不提“令人难以置信”。

  另据《韩民族日报》报道,韩国前总统文在寅24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反对日本排放核污水,并认为韩国政府在该问题上的应对措施是非常错误的。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雷电竞下载官网 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