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特朗普在网店开卖印有其父亲嫌犯大头照的商品

分享到:

小特朗普在网店开卖印有其父亲嫌犯大头照的商品

2023年08月25日 15:28 来源: 雷竟技平台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长子小特朗普开始在网店销售印有其父亲嫌犯大头照的商品。

  据报道,当天,小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很明显,我的网店销售这些产品的所有利润都将捐给法律辩护基金,以对抗我们眼前的暴政和疯狂。与许多人不同,我不会试图从中获利,而是会尽我所能提供帮助。”

图片来源:小特朗普社交媒体截图

  网站上的产品包括印有特朗普监狱登记照片的T恤、马克杯和海报。

  当地时间24日,特朗普乘坐私人飞机抵达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富尔顿县监狱,就涉嫌推翻2020年该州美总统选举结果的刑事案件投案自首。

  富尔顿县监狱记录显示,特朗普已在监狱登记,据称被拍摄了嫌犯大头照。特朗普监犯编号为P01135809。约20分钟后,他获得保释,完成相关流程离开监狱。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雷电竞下载官网 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