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袭击克里米亚的42架乌方无人机全部被摧毁

分享到:

俄国防部:袭击克里米亚的42架乌方无人机全部被摧毁

2023年08月25日 16:45 来源: 雷竟技平台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当地时间25日凌晨,俄罗斯国防部称,克里米亚夜间遭到42架乌克兰无人机袭击,其中33架被电子战系统压制,9架被防空部队击落。

  据报道,俄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5日凌晨,基辅政权企图利用无人机对克里米亚实施的恐怖袭击被挫败。”并补充说,俄防空系统共检测到42架无人机。

  俄国防部指出,由于克里米亚上空的火力控制,9架乌克兰无人机被摧毁,另有33架受到电子战系统压制,未达目标而坠毁。

  截至目前,尚未具体说明任何人员伤亡和损失情况。

  另据俄罗斯当地媒体报道,早些时候,一名俄罗斯当地官员表示,克里米亚赫尔松内斯角海域上空有几架无人机被摧毁。该海域是俄罗斯黑海舰队的所在地。据报道,目前尚不清楚这几架无人机,是否包含在此次俄国防部报告的42架无人机中。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雷电竞下载官网 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