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街头现修补版“魔法小屋”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5日 17:42 来源:雷竟技平台

  近日,在上海杨浦区的抚顺路上,一间“魔法小屋”火了,其实,这是四平路街道的学雷峰志愿服务站。亭子不过几平方米大的空间,但却“五脏俱全”,一张长条桌、两把小木椅和一台空调,再加上师傅们自行携带的各种工具,“魔法小屋”就这样开张了。

  8月25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今天“坐镇”小屋的是修理手表的周忠民师傅和修理小型家电的陆明师傅。“我们是轮班的,每周一三五上午9点到11点钟营业,工种也不一定,”周师傅介绍,除了他们二位还有修伞、修鞋的维修师傅一共6位,轮换上岗。

  (李秋莹 陈聪瑶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雷电竞下载官网 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