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欧洲大师赛:吕昊天晋级16强 成中国军团“独苗”

分享到:

斯诺克欧洲大师赛:吕昊天晋级16强 成中国军团“独苗”

2023年08月25日 12:03 来源: 雷竟技平台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北京8月25日电 北京时间25日晨,2023年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结束正赛第三日的较量,当日中国军团4人出战1胜3负,吕昊天成为唯一一位晋级16强的中国选手。

  共有10名中国选手晋级本次欧洲大师赛正赛(64强),其中周跃龙、斯佳辉、吕昊天、吴宜泽、肖国栋5人挺进32强。在前一日的赛事中,周跃龙不敌“巫师”希金斯,无缘16强,另4位进入32强的中国选手当日悉数登场。

  吕昊天的对手是英格兰老将安迪·希克斯。此役开局,吕昊天手感极佳,前两局以2:0领先。在吕昊天以4:1进入赛点后,希克斯展开强势反击,连扳三局后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关键时刻,吕昊天沉稳应战,打出单杆69分实现超分,以5:4获胜,挺进16强。

  遗憾的是,当日出战的另3位中国球员均止步32强。其中,“80后”老将肖国栋以4:5憾负英格兰“90后”阿什利·休吉尔,在延期资格赛中淘汰世界第六尼尔·罗伯逊的19岁小将吴宜泽,以2:5不敌泰国名将桑坎姆。

  在赛会1号种子凯伦·威尔逊与“00后”小将斯佳辉之战中,卫冕冠军将球台当成了舞台,生动演绎了斯诺克顶级高手的控制力。此役5局比赛,凯伦·威尔逊均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通过超强准度和精确的母球控制连续实现逆转,最终以总比分5:0取得完胜。

  当日还进行了4场1/8决赛,3位世界排名前10的名将凯伦·威尔逊、约翰·希金斯和特鲁姆普,以及英格兰“90后”阿什利·卡蒂率先进入8强。

  下一个比赛日,本次欧洲大师赛将进行另4场1/8决赛和1/4决赛。中国选手吕昊天将在1/8决赛中迎战世界排名第23位的英格兰名将大卫·吉尔伯特。(完)

【编辑:曹子健】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雷电竞下载官网 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

Baidu
map